糖醋鱼

鱼 好大的鱼 只会摸鱼
混乱邪恶。请看清楚tag再戳。

【OW/mccreaper】一把裁纸刀

在与老友意见相左渐行渐远的过程中,莱耶斯遇到了一只还没完全长开的小狼崽。
尽管在第一眼看见他的时候,莱耶斯就已经知道了他们的未来,但他还是毫不犹豫地把麦克雷捡了回去。

在这点上,要说没有占有欲就连莱耶斯自己都不信。

他总是一副不在意的样子,看着麦克雷迅速融入这个集体,看着他与大家的关系逐渐超越自己。

在莱耶斯渐渐意识到自己又将成为孤家寡人的时候,他开始急于将自己的所知传授给这个继莫里森之后,唯一一个与他亲近的人,他的徒弟。然而他还没能教完,麦克雷就擅自离开了他和所有人。

麦克雷是他的徒弟,他的审时度势也是他教出来的,在这点上他做的好极了。

——很多年后被维和者指着脑袋的莱耶斯,回想起自己曾经用来安慰自己的话,恨不得就地给自己来上一梭子弹。

真他妈活该,早就该一枪毙了这个崽子。

可无论他在心底如何咒骂麦克雷,看见当今六千万身价已然独当一面的神枪手,心里多多少少还是有那么一点得意。

“看吧,这可是我教出来的。”

评论(5)
热度(21)
©糖醋鱼 | Powered by LOFTER